104的小美工作家-找工作也可以試試喔!

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

2008下載火狐狸拼世界紀錄

火狐鬥陣拼紀錄,有你一份!

這幾天在火狐網站上看到了這個拼紀錄活動,意旨要在Firefox3釋出同時24小時內大家一起上線下載。
火狐是瀏覽器市場中最近新興的一顆小星星,快速好用,更是有數以千個的外掛擴充套件,讓瀏覽器的功能發揮的更淋漓盡致,在往後很多瀏覽器也多沿用其核心加以改良。底下這張圖則是在我跳入後當前台灣的加入人數,希望大家都能來試用看看火狐狸,一旦你用了他,你一定會對他愛不釋手,雖說有些網站的網頁仍是IE only的窘境,因此也希望從事網頁設計的人,不要再只是使用IE來設計版面,也為其他瀏覽器的使用者設計版面,希望大家能多互相體諒,有多元的競爭才是良好發展的環境,一家獨大最終受損的是使用者自己。(雖說這樣設計一個版面會很累...哈哈,但畢竟多元才是良性的,你說不。)


firefox3

這頁 有介紹了firefox2的特色 這裡 則有firexfox3新功能的介紹。

沒有留言: